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海外高校申请截止或提前

海外高校申请截止或提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3

  9月份,是准备申请海外名校的黄金季。如澳大利亚名校的申请一般在9、10月份,英国、加拿大、美国的许多名校,从9月底开始也将接受申请。

  近年来,海外留学人数逐年递增。海外名校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留学专家表示,海外高校都是本着“先到先得”的录取原则。由于申请人数激增,今年很多美国高校的申请截止日期有可能比网站上公布的日期还要提前一个月。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英国去年学生签证的颁发数量增加了35%,达到362015个。

  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的莫纳什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杨爽表示,货币汇率以及澳大利亚的移民政策等因素的确对澳大利亚留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好的高校受到的冲击较小,莫纳什大学每年招收中国学生的数量一直维持在1000人左右,录取率在30%,但是有些热门专业如商科竞争非常激烈,远高于这个比率。为了提高录取学生的质量,莫纳什大学提高了商科研究生课程申请标准,申请就读商科硕士课程的学生必须满足一定的工作年限。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