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生返校高峰期国际机票猛涨价

留学生返校高峰期国际机票猛涨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3

  来自多家航空公司的消息显示,由于留学生返校高峰期到来,从国内主要城市出发往返美国、欧洲、澳洲等地的机票价格节节攀升,部分航班更是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最高涨幅达三成。

  据票务负责人介绍,本月北京至美国往返票价(以下价格皆不含税)在8000-12000元左右,北京至欧洲往返票价在6000-8000元之间,北京至澳洲往返票价维持在7000元左右。相比淡季,上涨三四成。尽管价格如此昂贵,预订仍然紧俏,预计热度至少持续到9月份,11月份之后才比较容易购买到特价票。建议旅客尽早关注票价,提前2-3个月进行购买。

  来源:新京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