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英加三国明年留学政策变化多

澳英加三国明年留学政策变化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6

  新推出SPP签证分为A选择和B选择,A选择的学生不需要雅思成绩,对学生的存款历史要求还是12个月,B选择的学生要求雅思平均5.5分,不要求12个月的存款历史。想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应尽早考出合格的雅思成绩,给签证留下足够的时间。

  明年留学政策变化挺多

  澳大利亚教育部近期发信息说,希望澳大利亚成为主要提供留学的国家,而非移民国家。这样,今年5月,澳大利亚公布新的技术移民职业列表,由原来的400个职业减少至目前的118个职业。对于明年想通过留学获得移民身份的申请人影响较大。

  此外,加拿大的留学政策方面也有了新的变化。7月,加拿大移民局和加拿大社区学院联盟共同发布了一个信息,开通了SPP(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项目,也就是为去读大学的中国学生提供绿色通道。

  新推出SPP签证分为A选择和B选择,A选择的学生不需要雅思成绩,对学生的存款历史要求还是12个月,B选择的学生要求雅思平均5.5分,不要求12个月的存款历史。无论是A选择还是B选择,学生都必须先交纳第一学期的学费,最少是5000加元,并授权同意SPP院校将其出勤率和成绩定期汇报给加拿大移民局。

  近日,英国大使馆网站发布消息,签证审理周期延长至20个工作日。想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应尽早考出合格的雅思成绩,给签证留下足够的时间。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