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公布最新生签证说明

美国公布最新生签证说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6

  美国国务院最新公布的有关签证的说明,对海外使领官的学生学者签证程序做出新调整。第一次入境的学生(F-1签证)最多只能提前30天进入美国。

  虽然外国学生可以在任何时间提出F-1或者M-1(短期职业培训)的学生签证申请,但是签证官只能够在其课程开始前90天内签发签证。

  更重要的是,第一次入境的学生或访问学者,只能在其课程或访问项目开始前30天内入境。但是这一规定并不适用于非第一次入境的学生。

  签证成功率已接近九成 美国留学新高潮

  据专家分析,虽然美国留学在前几年沉寂了一段时间,但前往美国的留学生人数却未有大幅减少。自2005年开始,为了吸引更多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美国政府开始放宽留学政策,并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加快学生签证的处理,如增加签证官人数、加长签证有效期等。

  据估计,美国留学签证的成功率现已经接近90%,并且更多的美国学校开始向中国学生开放,很多学校对于语言和资金要求非常低,从而变相地降低了美国留学的门槛。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