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2011春季留学申请10月底截止

美国2011春季留学申请10月底截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9

  美国2011年春季留学申请接近尾声,最晚10月底截止。春季入学主要适合参加出国外语考试较晚、参加高考、本科毕业或是秋季申请无结果的学生。

  春季申请对上述人群是个很好的选择,一方面学生可节省将近半年的时间,另一方面有利于学习的连贯性。美国大学春季入学的开学时间一般在1月至3月。前一年的10月底是最晚截止日期,具体时间各校不尽相同。

  考生小孙托福90分、GMAT600分、无商科背景、被University of Delaware的金融专业春季项目录取了。而小李托福100分,GMAT700分,商科专业毕业,条件虽比小孙强很多,但却被同一学校同一个专业的秋季项目拒绝了。这源于美国学校春季招生人数少,申请人数更少。学校对学生分数等硬性条件的要求会适当放宽松。专家建议,符合条件且所申请学校也有春季入学的学生,尽量申请春季入学,这样可以避开来年秋季的申请和签证高峰,大大提高录取率。

  美国大学春、秋两季入学录取标准和条件是一致的。学生直接读大学本科课程要提供达到学校最低要求的托福或雅思成绩。成绩未达到要求或是没有相关语言成绩,可以申请语言加本科的双录取,即先录取到大学的语言中心上语言强化课程,学期结束时通过考核,就可以在下学期直接升入本科专业学习。春季入学的学生可通过上暑假课程,或每个学期多修课程来达到缩短在读时间的目的。

  春季入学的申请时间与秋季入学相差半年或几个月。申请签证的时间刚好与高峰期错开,学生不必在领事馆等候太多时间。业内人士强调,申请春季入学的学生最好在8月之前考出相应的语言成绩,9月完成网络申请和寄出材料。在这期间个人自述、小论文、推荐信、简历等文书材料要尽早准备。基本上11月就能拿到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准备签证。12月成功拿到签证,准备订机票,解决住宿问题,第二年1月收拾行李开始赴美新生活。

  来源:搜狐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