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优惠政策欢迎各国留学生

新西兰优惠政策欢迎各国留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10

  近来,在不少移民留学的热门国家都在收紧自己的移民留学政策,而与之相反的是,新西兰不断地降低本国的留学移民门槛,放宽移民要求,吸引留学移民,同时新西兰进一步扩大开源渠道,允许低龄儿童赴新西兰游学无须监护人,从新西兰教育网(http://www.edu.org.nz)获悉,新西兰实行的这一系列的改革新动向,使得新西兰留学,移民也开始为更多人所关注。而留学低费用、无需雅思成绩更是受到了留学生的青睐,下面我们从几个方面来看,新西兰近来的留学移民优惠政策新动向。

  留学签证审批加快

  新西兰移民部长科尔曼大发雷霆,他对目前移民局审批国际留学生申请的速度很不满意。他要求手下员工制定新的审批计划,以减少操作程序和审批时间。新西兰移民部长已经通知正在海外的移民局高管要立即着手修改操作程序。

  放宽移民各项要求

  新西兰颁布了新的移民政策,放宽了移民新西兰的各项要求,雅思5分的要求降低到了3分,这对于一些略有英语基础的人士而言是比较容易得到的分数。另一方面,创业移民的申请条件也同时作出了调整:雅思分数的要求从5分降低至4分,而获批绿卡的要求也从雇佣2名员工变为了雇佣1名员工。

  新西兰大学扩大开源渠道

  新西兰教育部部长乔伊斯表示新西兰大学应进一步扩大开源渠道,新西兰政府将对新西兰大学加大投资比重,吸引优秀的留学生生源。

  低龄儿童可赴新西兰游学

  据新西兰当地媒体报道,新西兰新移民法规近日生效,在新法规下,低至5岁的学龄儿童每年将可凭旅游签证前赴新西兰学习多达三个月。新西兰移民局局长NigelBickle说,该政策未要求这种签证的持有者需有监护人陪伴,因此持签证的儿童可以在无监护人陪伴之下单独前来新西兰求学。

  专家介绍,新西兰在别的国家都收紧留学移民政策的同时,新西兰政府依然实行新西兰留学优惠政策,而新政策将吸引更多国际学生到新西兰学习,也使新西兰更具市场竞争力。

  来源:搜狐出国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