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英国入境注意事项介绍

留学英国入境注意事项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16

  挥一挥手,告别亲人,很多学生踏上留学之路。初次离开国门到他国生活,顺利入境是第一关,但因为受语言、程序等因素的影响,海关、国际机场常常是留学生出现状况的高发地,在此,专家提醒您注意入关的几个细节,并祝你一切顺利。

  英国需准备7个文件

  当你在英国的机场入境时,入境官员和卫生官员会要求你出示7份文件,所以提醒留学生应当把这些文件放在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中,以方便取出。这七份文件分别是:已签证的有效护照,机票,《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学校录取通知书,经济证明文件,如汇票、旅行支票或电汇单据、经济担保信、奖学金证明(如果有的话)等,学位、资格证书正本(或加盖公章的副本),在英国住宿的相关凭证。

  留学英国,随身带一些现金必不可少,数额不要太大,500英镑就足以防备不时之需,现金中最好准备10英镑左右的硬币,方便你在机场打电话用,因为在英国很多机场的电话只能打出不能打进。如果随身携带了大额现金,切记,千万不能放在托运行李里。

  到英国,提醒您还必须随身携带一个紧急联络电话本,包括家人、学校、朋友、导师的电话,如果可以,可以把电话号码拷贝几份放在行李的不同地方,这样,万一其中的一份丢失也不必惊慌。

  来源:新浪教育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