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名校最新招生信息

美国留学名校最新招生信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17

  凯斯西储大学和迈阿密大学,这两所主要ELS合作大学允许ELS学生在2010年秋季申请截止日期之后递交申请,但是它们的本科专业(以及很多研究生专业)现在招生已满。下面是这方面的详细信息。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凯斯西储大学,Cleveland, Ohio俄亥俄州, 克利夫兰市

  已经停止录取2010年秋季本科新生

  仍在接受2010年秋季的本科转校申请,但学生需要在2010年5月15日前递交转校申请。

  对于本科新生不提供春季录取

  2011年春季招生只面对转校生,转校申请截止为10月15日

  2011年秋季的本科新生申请的审理工作将从2010年8月1日开始

  凯斯西储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如下:

  *凯斯西储大学的法律硕士专业(LLM)将向那些符合学术要求的ELS学生颁发有条件录取。需要注意的是,学生在注册开学以前需要达到英语熟练水平的要求。

  ◆Miami University 迈阿密大学, Oxford, Ohio 俄亥俄州, 牛津市

  已经停止录取2010年秋季本科新生

  仍然接受2010年秋季本科转校申请,但学生需要在2010年5月1日前递交申请,成绩单不需要第三方评估认证。

  接受2011年春季本科新生申请和2011年春季本科转校申请,但学生必须在8月1日和11月1日之间递交。如果申请量太大,大学有权利在11月1日前停止接受申请。

  不是所有的迈阿密的学研究生专业都接受2010年秋季申请,也不是所有的迈阿密大学研究生专业都接受2011年春季申请,因为有些专业没有春季入学。那些有春季开学的研究生专业已经开始2011年春季的申请审理工作。

  迈阿密大学的14个月的MBA项目只有夏季(5月)开学。且学生只能在此时间开始该课程。2011年夏季的申请审理工作将从下个月开始。

  来源:新浪教育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