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10.16日加拿大魁省移民项目讲座

10.16日加拿大魁省移民项目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19

  ——10月16日,北京加成移民讲座: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优势介绍、省提名移民项目详细分析。

  时间:20101016日(周六)上午10: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1

  主讲人:BMO(蒙特利尔银行)专家Miko    加成资深移民专家

  讲座内容:★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政策分析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要点及流程概述                   
                         ★BMO银行专家Miko介绍加拿大福利教育
  
讲座形式说明会 + 现场答疑 + 一对一VIP咨询
       权威专家 全面分析 投资理财 移民投资全掌握


  ———————————————移民加拿大———————————————

  加拿大移民处于变动期,联邦投资移民涨价,魁省投资移民涨价正在酝酿,想要申请魁省移民,需抓紧最后时机。加成资深移民专家将为您专业指导移民申请工作,制定详细的移民计划,帮助每位客户成功登陆理想国度,实现移民梦想!加成即将开始办理美国移民项目,有美国移民意向的客户,可前来进行详细咨询!

  掌握更多移民咨询,敬请参加周六举办的加成移民讲座,更多信息科拨打加成移民专家热线进行了解:

  010-65155588 或 800-810-1076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