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加担保金申请变通情况详解

留加担保金申请变通情况详解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25

  留学加拿大担保金都有什么申请条件?如果遇到资金不足是不是可以变通一下?下面我们为您详细解释一下。

  其实加拿大担保金要求18个月以上的存款历史的真正目的不是要追求18个月,而是要证明这些存款确实是申请人或担保人的收入来源,不是为了留学临时拼凑出来的。因此签证官并不会单单只看存款历史,还要有足够的证明和说明材料证实存款和收入相符,而这些都需要一份缜密的资金来源说明来解释,只有能够证明资助人具有很强的持续收入能力,并能提供令人信服的证据,也是可以获得签证的。

  此外,期望能够赴加拿大留学的申请人要注意,用作经济担保的资金必须是存入银行的存款,股票、固定资产、企业资产以及其他形式的投资都必须作做相应得兑现才能作为留学担保金,否则这些资产只能做辅助证明,不能起决定作用。

  其实加拿大留学可以灵活变通

  签证时解释资金来源

  如果去加拿大读预科,一般来说学费需要人民币8万-10万元,生活费需要7万-8万元;本科学费8万-10万元,生活费7万-8万元。加拿大要求担保金的数额,本科为60万-80万元人民币;研究生40万元。此外,使馆还要求担保金要有1.5年的存款历史,因此,建议有留学打算的家长,平常把存取款的记录保存好,这样有利于签证。而在实际的操作中,由于很少有家庭能达到1.5年存期这个要求,所以最重要是在签证的时候要根据家庭资产状况,给出资金来源的解释。

  来源:中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