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赴美留学 无语言成绩不能进名校?

赴美留学 无语言成绩不能进名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26

  高考后,赴美留学成了很多考生的新选择。留学专家提醒,准备去美国留学,应注意避免三大误区。

  误区一:高考落榜生不能进入美国名校。事实上,美国大学在审理中国学生的申请时,通常不参考高考成绩,评估的只是高中阶段的期中期末成绩。

  误区二:无语言成绩不能进美国名校。事实上,目前很多美国名校都开设了有条件录取,比如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特拉华大学迈阿密大学都可以在没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获得录取。

  误区三:工薪家庭承担不起美国留学费用。事实上,像麦克尼斯州立大学、绿河社区学院、阿肯色州立大学等美国大学,每年的学费只有5万人民币左右,加上生活费也不过10万人民币,一般的工薪家庭都可以承担。

  来源:搜狐出国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