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秋季留学正当时 备考雅思火热培训

秋季留学正当时 备考雅思火热培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27

  随着院校申请高峰期的到来,我市各雅思培训机构也迎来报名热。对目前还没有英语成绩,但又想明年出国留学的学生,秋季是参加雅思培训和留学考试的好时机。

  现在雅思培训“保分班”越来越流行。学生进入该班学习后,若雅思成绩没有达到培训机构承诺的成绩,学生可在半年内到培训机构办理复读手续,免费再学习一次该班课程。但进保分班一定能保分吗?老师表示,学生在报保分班前,要认清个人的英语基础,理性分析经过努力学习自己能够达到哪个水平,不可盲目相信保分。孙老师说,有些学生很冒进,程度不好却报高分班,结果听不懂,难消化讲课内容,高分还没考出来,基础却生疏了。因此,学生在报读培训班前,一定要先测试成绩,报读跟自身程度相应的保分课程。

  雅思考试要求学生的词汇量达到6000-7000个,而高中毕业学生的词汇量通常在4000个左右。因此,在迎考阶段,学生首先是要选择一种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因人而异地制定学习周期、进度、方案等。孙老师提醒,雅思考试本身强调语言的实际运用能力,没有捷径可走,尽可能地多背单词、多做听说训练、巩固语法会帮助考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除了雅思考试外,要想申请美国好的学校,学生还得提供托福、SSAT、SAT、GRE、GMAT等考试,这四门考试能分别提高考生申请入读美国重点高中、本科及硕士名校的录取率。SSAT是美国中考。如决定去全美顶尖大学,最好先去美国读中学。SAT俗称美国高考,它决定了美国学校的录取、奖学金发放,还影响学生日后能否找到好工作。

  来源:温州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