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成功案例 >> 敬业服务助移民 客户致信表谢意

敬业服务助移民 客户致信表谢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27

  尊敬的北京加成咨询公司:

  我谨代表我本人和夫人对贵公司在我们全家投资移民加拿大的申请办理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忱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特别是贵司的高级移民顾问FanYu和相关同仁,在我们的资料汇总、整理过程中,付出了大量心血,帮我们制定了详细、合理的移民方案,对于我们魁省的投资移民面试申请得以顺利通过,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同时也希望贵司继续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对提交加拿大联邦政府的资料做进一步细致、严谨的分析和整理,以便我们通过加拿大移民的最终审核,顺利成行!
  顺颂加成,事业昌隆!

  张先生携夫人 敬上

  2010年9月27日

 

  来源:加成客户 张先生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