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加成VIP俱乐部国庆答谢会成功举行

加成VIP俱乐部国庆答谢会成功举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29

  随着全球一体化步伐的加快,越来越多在中国商业领域取得不凡成就的业内精英选择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到发达国家寻求新的发展。在十月黄金周,举国欢庆的美好时刻到来之即,北京加成公司于2010年9月28日下午2:00在环境幽雅的有璟阁餐厅举办了一场名为“2010年北京加成投资移民VIP俱乐部国庆答谢会”的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投资移民及其家属参加,会场座无虚席,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下持续到下午5点30分结束。

  

  下午1点15分,便有一些俱乐部会员到达场地。下午2点整,主持人宣布答谢会开始。北京加成公司移民部经理Daniel首先发表致辞讲话,并对在场客人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MO)北京分行副总裁Lance Zhou先生为大家讲解了登陆加拿大后银行开户以及存款注意事项问题,并介绍了蒙特利尔银行的业务范围,为大家解答一系列存款问题。

  

  移民部经理Daniel先生致贺词

  

  Lance Zhou先生做存款问题讲解

  加拿大特许会计师、蒙特利尔银行税务专家茅念刚先生用激情的演说为在场的客人对加拿大的税务政策做了全面介绍。对于海外资产的申报,大多数客人对此并不了解。税务专家茅念刚先生说到,在加拿大,需要申报的税务需要分清到底是哪种。他详细阐述了加拿大的税务体系,新移民在登陆之前,需要做那些安排去合理避税;如何合理转移资产,避免加拿大税务;登陆之后如何报税,如何申报海外资产等问题。比如,对于一间房产的升值,如果仅仅是升值但是并没有拿到升值的这一笔钱,那么是不需要报税的。茅先生对于海外资产申报,税务及非税务居民的税务条例,以及个人所得税和企业利得税等也做了详细说明。

  

  茅念刚先生做热情讲解

  加成公司温哥华安家部经理张勇涛先生及其夫人也来到了会场。张勇涛先生介绍了最新的安家注意事项。对于申请医疗卡,考取驾驶执照,住宿,学校,以及福利等问题也做了详细的说明。

  

  张勇涛先生做安家讲解

  会上客人们踊跃举手提问,会后专家与客户做了一对一的咨询问答,帮助每一位客户解决疑问难题,轻松掌握移民税务知识,消除所有后顾之忧。最后,加成公司通过抽奖方式为到场的来宾赠送了礼物。客人与专家纷纷合影留念。

  


  
活动后热情的客人前来咨询问题

  

  客人为加成公司签名留念

  通过本次讲座指导,客人们对落户加拿大又有了更多了解,对加成举办的这类活动表示肯定和赞扬。加成公司将会继续专注于对客户的关怀帮助,开展更多此类的活动。

  
----------------- 加成VIP俱乐部 -----------------

  北京加成VIP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10月10日,VIP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公司一贯的热情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的宗旨,让客户享受到最体贴、最完善的服务。两年来积累了大批VIP客户,为客人们的行前咨询、着陆接待、异国交流等诸多移民缓解提供平台,为客户们顺利登陆,开始异国新生活做出了重要帮助和贡献,得到了VIP客户的一致好评。

  VIP俱乐部将一如既往的为加成VIP客户服务,定期举办VIP活动讲座,帮更多的客户解决移民难题。同时欢迎更多客人加入我们VIP大家庭,给这个温馨的团体注入更多新鲜活力。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