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国际领导者学习计划项目开展

国际领导者学习计划项目开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29

  悉尼科技大学开办的国际领导者学习计划(Beyond UTS)向所有的在校生免费开放,参加该项目可以培养学生的领导潜力、并且参与各项在澳洲或海外的活动,使得大学生活变得有意义而其丰富多彩。

  Beyond UTS 领导者学习计划可以帮助学生:

  增强人际交往能力

  学习人际交往的能力,并在同学、校友以及业内行家之中建立多元化职业人际网;

  培养领导潜力

  参加各种重要的全球议题讲座,并从国际知名的领导者身上学习他们独特的领导风格;

  与社区的紧密联系

  参与全球社区项目,在海外学习,学习一门新语言,或是投入到实习或志愿者项目中。

  加入Beyond UTS领导者学习计划的好处

  增加就业竞争力

  学生在参加在国际领导者计划中的各种活动中,培养出来的优秀领导特质,可以帮助其在求职时,更加具有竞争力。

  获得UTS颁发的证书

  参加本计划的学生,可以获得由UTS主管国际事务与发展的校长签发的证书。

  扩大人际关系网

  参加Beyond UTS领导者学习计划的学生可以结识澳洲本土以及海外的新朋友,这些人或许可以成为学生的终生好友甚至是未来的工作伙伴。

  Beyond UTS领导者学习计划的内容

  1. 40个学分的必修课

  包括参加UTS举办的研讨会、专家讲座以及交流活动

  2. 60个学分的选修课

  包括各类全球交换活动、国际短期或游学、澳洲国内或国际实习项目、澳洲或海外志愿者及社区工作活动、领导者会议及在荷兰海牙举办的模拟联合国协会活动、在布拉格、吉隆坡和柏林举办的国际领导发展项目等。

  Beyond UTS领导者学习计划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针对秋季入学的学生)

  7月31日(针对春季入学的学生)

  Beyond UTS领导者学习计划费用

  本学习计划的必修课,如参加研讨会、专家讲座、兴趣小组、各类会议等均由UTS免费提供;部分在选修课里的活动学生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如国际交流项目中,学生需要自行支付路费和生活费。

  来源:中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