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南澳拟严格措施监管留学教育机构

南澳拟严格措施监管留学教育机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08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南澳计划采取严格措施,对于那些在招收培训海外学生方面有违规行为的教育机构予以重罚。

  南澳就业、培训及继续教育厅长Jack Snelling周四(30日)向南澳议会提交了一份有关该行业的复核报告,并且在报告中呼吁实施更为严格的监管措施,以清除行业内有违规行为的害群之马。

  今年7月时,主要招收印度留学生的阿得雷德太平洋国际学院(Adelaide Pacific International College)倒闭,南澳的公共领域就业专员开始对海外留学教育产业进行复核。

  Snelling表示,在经过了复核之后,南澳将实施更为严格的惩处措施,会将对违规持牌机构的最高罚款额度从5000元提高至10万元;而对违规个人的罚款则将提高至2万元。此外,当局还希望赋予法庭权力,向那些就读于某教育机构,但该教育机构随后被裁定某项罪名成立的学生,支付一定数额的赔偿金。

  Snelling称,南澳政府希望修订现有法律,以便在某教育机构无法证明其有教育机构的时候,当局能更容易地将其停牌。

  Snelling称,他之所以会发起这次复核,是出于对海外学生利益的担心,以及害怕无良教育机构会损害该州的声誉。南澳在不久之后,将推出一份相关的草案,并且面向公众征求意见。

  来源:搜狐出国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