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本科申请成功案例 >> 留学计划紧 时间巧安排

留学计划紧 时间巧安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11

       王同学,男,17岁,7天获签证,被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预科录取,2010年9月踏上求学之路。

  王同学一直在国内读高中,出国前在一所学校读高三,他听说很多同学都打算去国外深造,他便也想试一试。可是如果在6月份进行申请国外学校已经来不及,托福雅思成绩也没有,就算当时考试也已经来不及。可孩子出国的心一直很坚定。

  王同学及其家长来到加成公司,说明了情况后,7月底与加成公司签订合同。因为没有托福成绩,英语水平又不好,这可急坏了全家人。加成公司在了解情况后经过仔细研究决定为其制定一套留学方案。

  顾问建议让王同学先进入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预科班进行语言学习,这样学习一年后可晋升指定相关联盟大学进行学习。经过资深顾问的快速申请,王同学8月份便被哥伦比亚国际学院预科班录取。由于王同学9月初便要入学,所以签证时间不太充足,顾问及时让王同学做了预体检,这样能够缩短签证时间,这样一来9月便递交签证与体检证明,7天后获签,王同学踏上了留学之路。

  在这里我们向王同学表示祝贺,希望留学之路顺顺利利!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