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本科申请成功案例 >> 选好学校巧出国 马上出国不是梦

选好学校巧出国 马上出国不是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11

       王同学,女,17岁,2010年8月被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预科录取。

  王同学于2010年8月被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预科录取。出国前在国内高中读高三,明年就要参加高考。但是家长一直有将女儿送到国外读大学的打算,等到孩子长大这才准备让女儿出去锻炼一下。但是女儿高中未毕业,还在国内高中读书,英语水平更需提高。今年出国时间恐怕来不及,如果明年出国这一年又浪费了。

  这时全家找到了加成公司,希望有一个十全十美的办法,又能进入9月的秋季入学期。资深顾问为其量身制作了一套方案,那就是到国外读预科。这一年的学习也抵消了在国内读高三的一年。一年后不用参加国内高考直接进入大学进行深造。就这样,王同学8月份被哥伦比亚国际学院预科录取,9月份递交了签证与预体检证明,7天后便踏上了国外求学之路。

  再此我们衷心祝愿王同学能有更好的发展,学成归来!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