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如何申请澳洲热门专业—教学硕士

如何申请澳洲热门专业—教学硕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12

  澳大利亚教师职业紧俏,尤其在今年5月17日新出台的SOL职业列删除了约三分之二的职业后,早教教师、中学教师再次成为众多有移民计划的学生所关注的焦点。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大学的教学硕士-Master of Teaching的以下两个方向,则在众多职业中脱颖而出:

  Master of Teaching(Earlychild Education)早教教师

  Master of Teaching(Secondary Education)中学教师

  但是大家在选择该专业时,心中却是异常纠结。原因何在呢?让我们来看看该专业的入学要求:

  ? Master of Teaching(Earlychild Education)早教教师

  A recognized three-year Bachelor degree AND meet IELTS requirements IELTS 7 with 6.5 in individual band.

  ? Master of Teaching(Earlychild Education)中学教师

  A recognized three-year Bachelor degree,in addition, students must meet the prerequistites for the major learning area in which they intend to specialise

  meet IELTS requirements IELTS 7 with 6.5 in individual band.

  从入学要求上看,无论是早期教育还是中学教育,无一例外,要求雅思总分7,听说读写分别为6.5。无疑,这对国内的申请人来说达到这样一个标准还是太困难了。有些学生最终放弃了自己最心仪的专业。

  如果学生的理想和目标就是成为一名教师,如何才能绕开高雅思这一要求呢?我们的专家咨询顾问给志向于该专业的学生设计了如下高效的方案,供大家参考:

  ? 先申请Master of Educaiton或其它相关的硕士学位

  学生可以先申请1年或1.5年学制的与教育相关的硕士学位课程,一般来说该课程的雅思要求是6或6.5,而且各大学提供语言直升班,学生学完语言后无需要再考雅。经过1年或1.5年的学习,学生的语言能力一定有非常大的提高,此时学生再去参加雅思考试,考到7分则问题不大。

  ? 再读Graduate Diploma in Teaching

  读完1年或1.5年的硕士学位后,学生雅思已经考到7分后,再申请1年的Graduate Diploma in Teaching,该课程一样受到教师协会认证,可以获得教师资格证书。

  来源:搜狐出国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