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公司测试赴美留学生

美国公司测试赴美留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18

  如今,越来越多的留学生赴美发展,但是,令美国高校头疼的一件事就是如何评估学生的能力。美国大学网公司(CollegeNET)16日推出全美第一项标准化测试――美国文化评估测试(the US Cultural Assessment test,英文简称USCAT)。USCAT对来美留学生的第一阶段实施工作将于2011年秋季进行。

  美国大学网公司是一家网络技术公司,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文化交流能力,推出的奖学金门户网站(全美第一个同学互审推举奖学金的社交网站)和“美国胡德学院”(学生社交视频网站)都颇受欢迎。帮助高校以及其他机构在课程安排、招生管理等方面提高效率、增强沟通、节省资金。现在,全球有1300多家机构使用该公司开发的系统。

  其实,和国内大多数学生一样,国外留学高分并不等于能力也达到了相应的程度。英语高分数与文化理解能力并无完全的关系。”美国大学网公司USCAT为高校提供了一种评估学生的文化准备程度的工具。国际交流部主任西丽雅.?华格娜( Celia Wagner)说,“但高等教育的大部分教学内容是通过以文化和时事为中心的。所以有时对于美国高等教育,学生理解能力更加重要。

  研究结果表明,学生对学业和主流社会融入的能力是衡量一个高校教育成功与否的重要手段。USCAT恰恰满足了高校的这一潜在需求,这种方法通过评估外国留美学生的文化融入准备程度,衡量其的社会融入潜力。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