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专升本如何申请留学美国

专升本如何申请留学美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20

  问:你好,我是大专二年级的学生,当时因为高考失利读了专科,但升读本科是我一直的愿望,我想问以我这样的条件到美国留学有什么途径呢?

  答:对于大专的学生来说,在大一的时候就转学到美国,是最佳的时机,申请者是可以作为新生来申请美国的院校,等于是获得了“二次高考”的机会。念到二年级才考虑出国的同学,大多为两种情况:

  1.发现就读的专业并不理想,想换一个专业就读,不希望再浪费时间;

  2.考虑到在国内专升本的难度,希望到国外继续读书,从而获得学士学位。对于第一种情况的同学,可以考虑以新生的身份来申请院校,放弃大专头两年的学分,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重新安排申请学校。而对于第二种情况的同学,可以以转学生的身份,来申请美国的院校。美国还是有部分的院校,接受大专生作为转学生申请本科;至于学分可以转多少,要看中美两边的课程设置吻合度及学生的各科具体成绩。

  来源:搜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