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近50所美国寄宿高中月底在京招生

近50所美国寄宿高中月底在京招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22

  10月31日,美国寄宿中学协会(TABS)将率近五十所美国寄宿制高中在北京招生。除此之外,TABS旗下的300多所美国、加拿大寄宿制高中以及近千所走读高中也表达了对中国学生的渴望,据了解,最多的学校计划在华招生15人,最少的招生5人,仅寄宿制高中今年在中国的招生规模就将至少达到1500人。

  TABS中国地区发言人表示,中国学生如果能在14岁左右进入美国寄宿中学就读,未来被美国常春藤大学录取的机会将提高1倍以上,出色的学生申请奖学金的希望大增。寄宿生活还将培养学生的独立性,提早适应团体生活,有助于人际关系的发展。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