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私立学校学生成绩更高

英国私立学校学生成绩更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27

  据英国《卫报》报道,近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私立学校学生比例高的国家整体考试成绩高于其他国家。

  这次研究由美国哈佛大学和德国慕尼黑大学的学者联合进行,采用国际学生评价项目(PISA)的测验数据进行分析。国际学生评价项目每3年举行一次,共有超过50个国家的数十万名学生参加。

  研究人员抽出29个国家约22万名学生的测验成绩进行对比发现,私立学校的竞争不仅能提高学生成绩,还能减少国家的教育支出。如果一个国家的私立学校学生比例上升10%,则公立和私立学校学生一年中所学的数学和阅读知识可达到正常情况下一年半所学。此外,对比各国平均教育支出水平,如果私立学校学生比例上升10%,则国家花在每个学生身上的教育经费会至少下降5%。

  报告的作者之一,慕尼黑大学教授鲁德格尔·沃斯曼因认为,增加私立学校学生的比例能够使国家的教育体系更具竞争性,更有效率。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