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费用上涨 以房养学是妙招

留学费用上涨 以房养学是妙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28

  随着对澳洲房产投资了解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家庭选择了“以房养学”的方式来满足海外留学的住房需求,同时也达到了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甚至可以赚回学费和生活费。专家将为您介绍如何在澳洲购买房产,以轻松应对留学费用上涨问题。

  我们可以看这样一个案例:2007年9月张先生在墨尔本为孩子购买了一套三房的别墅,价值41.3万澳元,首付30%,即12.4万澳元,贷款70%,年利率5.5%,一间房用于自住,另外两间出租,每间租金200澳元一周。四年开支如下:学费生活费共18万澳元,贷款利息4年共6.36万澳元,印花税及律师费共2万澳元,四年的所有支出为26.4万澳元;四年收入如下:房租收入为8.3万澳元,四年房产增值为22万澳元(墨尔本近3年别墅中位价增幅为40%),总收入为30.3万澳元。收支相抵后净收入为3.9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5.7万元。

  从以上现实的数据分析,我们可以看到以房养学是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法。由于澳洲资源丰富,经济发展稳定,移民和留学带来了持续的人口增长,加上政府科学的土地供应规划,澳洲物业价格稳步上涨,权威机构BIS做了统计,1966年以来澳洲房产每8年翻一番。由于国民收入也在稳步增长,以平均收入来算,目前澳洲人不到9年的收入就可以买一套别墅。

  以房养学除了能带来可观经济收益以外,还可以为小孩提供一个安定的海外生活环境。国内大学有充足的学生宿舍,而海外的学生往往要考虑自行解决居住问题,澳洲留学生也是如此。只要随便浏览一个与澳洲相关的留学生论坛,就会发现大量的求租出租信息。因此在准备去澳洲留学的时候,不妨先对将来的住宿做一个合理的安排。

  来源:搜狐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