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移民新政留学申请骤减 美英受益

澳移民新政留学申请骤减 美英受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01

  澳大利亚政府突然收紧移民政策,将使留学生的数量在下一年急剧下降20%,至少损失20亿元。相比之下北美以及英国的留学产业竞争力将提高。

  移民签证政策及其他相关政策的改变太匆忙,没有给教育业相应的时间调整,因此,学生的需求急剧下降,澳洲的留学生市场地位面临风险。与去年4月相比,到澳洲的留学生数量减少了37%,且当前几乎没有印度生源。

  在印度工作的一名澳洲高级专员(Australian High Commissioner)表示,目前经手的只有200份学生签证申请,一年前有8600份申请。目前这些数据还没有核实。根据移民局的数据,截止3月底,在之前9个月内印度的学生签证申请下降了47%。由于很多的私立学校纷纷倒闭,这个数据将会继续下降。

  联邦移民部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已加强签证申请的要求等措施以打击相关诈骗犯罪。留学生是澳洲第三大“产业”,每年为联邦财政增加170亿元的收入,仅次于煤炭和铁矿石。由于联邦政府的拨款减少,国际学生的学费已经是各所高校的主要财政来源之一超过15%。

  移民局的发言人表示,自2008年开始,联邦政府已开始转向“需求驱动”的移民方案。联邦教育部长姬拉蒂(Julia Gillard)的发言人表示,教育部已经做好准备可以渡过这样的政策改变。

  来源:中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