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英推荐函 信纸使用不容忽视

留英推荐函 信纸使用不容忽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02

  目的:英国学院要求申请能够得到并了解申请者各方面人士的推荐函,主要是能证明申请者能够适合于修读所申请的课程。若申请者仍在念书或刚毕业,则学校教师所写的推荐函最有助益。如申请者已非在学学生,则雇主或直属上司所写的推荐函便很有帮助。

  标准:推荐人的报告是甄选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而且他们所提供的资讯可以作为入学审核决定的指标之一。推荐人应以该校或该公司抬头的信纸及信封来撰写信件,中文抬头的信纸及信封亦可,如果真的没有任何信纸及信封,可请推荐人附上名片并在推荐函上盖上学校章或公司章(不过有些学校还是要有抬头的信纸及信封)。

  内容:(推荐函内容则应以英文撰写并以黑色笔或利用电脑打字)

  1.推荐人由下列各方面表达其对申请人的学业能力之看法:

  a.以往的学业成就,包含考试成绩

  b.目前之表现

  c.学术潜力,例如日后考试成绩之推断

  2.推荐人应就其所知之申请人能力表现,兴趣及人格给予评论,此应包括:

  a.英文说写能力

  b.分析表达能力

  c.个人特质,如进取心、独立性、自我激励、果断力等

  d.创造力、想像力

  e.可靠性及责任感(请就所了解的程度说明申请人所负责之职务)

  f.兴趣之广泛性、包括参与活动和社会组织

  g.社交能力和个人关系

  3.申请人对所申请之课程的适用性及对选读科系之学习能力

  4.申请人修完其课业后的生涯展望

  如果是离校很久之成人申请者,推荐人可能很难就其学术能力给予评论。此时,可能提供申请个人能力与自我激励能力的看法,且说明其认为申请者可能应付学位课程的理由,其工作经历及推荐人对申请者之工作绩效也应包括在内。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