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ETS将负责报销GRE考生23日交通费

ETS将负责报销GRE考生23日交通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03

  针对备受关注的GRE考试成绩作废事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昨晚发布最新声明。记者了解到,为减少此事对考生申请院校的影响。ETS将加快免费重考的成绩报告速度,力争比原定成绩寄送时间晚一周寄送至相关院校。

  ETS将为所有受此事影响的考生提供三项弥补措施,每位考生可任选其一:参加于2010年11月20日举行的免费重考;免费转考2011年6月11日举行的GRE普通考试;全额退还10月23日GRE普通考试的考费。此外,ETS还将报销考生因参加10月23日GRE普通考试而发生的合理且有单据的交通费用。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