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ETS称赴美读研若遇阻可出示证明

ETS称赴美读研若遇阻可出示证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03

  10月23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的GRE考试成绩作废事件,让考生最为担心的连锁反应莫过于申请美国读研会否受到阻碍。记者昨天从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获悉,ETS已于致函所有相关美国高校,向他们通报了此次中国事件。

  校方收到的信息包括:事件情况说明、免费重考日期和ETS将加快免费重考的成绩报告速度,以及这一事件将导致成绩延迟一周向校方报告。

  由于大多数美国高校在接受读研申请时,都要求出示GRE成绩,ETS方面还表示,目前已经给24000名受此次事件影响的考生发送邮件书面说明,届时考生在递送赴美读研申请时,若因为成绩推迟送达而遇到困难,可向校方出示ETS的书面声明。如有其他问题,考生还可以拨打免费热线电话400-120-0175直接与ETS的GRE服务中心取得联系。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