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英国六大热门专业推荐

留学英国六大热门专业推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08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到英国留学。数以万计的留学生们在攻读不同的专业课程。最近英国学费大涨,虽然并为严重波及中国留学生,但是当地学生已发起抗议,希望政府能够减少大学费用。因此,国内家长也需在资金方面做好准备,以应对变化。英国大学一般在每年的9月份到圣诞节前申请。近年来,随着申请人数越来越多,英国各院校每年的入学要求也会有所提高,尤其是一些排名顶尖的大学。同由于名校的申请人数众多、录取名额十分有限,因此同等条件下,晚递交申请材料的学生被录取的几率就会大大减少。如果到第二年2月份英国大学基本不会在发放入学通知书。

  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下,英国大学开始制定有利于发挥自身竞争优势的各项政策。英国政府、院校及其他教育机构都为国际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的机会,如“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以及中英两国共同推出的、旨在促进两国在研究领域合作的“青年优秀奖学金”等。

  留英热门专业推荐

  英国热门专业很多,包括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法律等。当然现在也有很多学生青睐一些新兴的有前景的专业:体育管理、精算、汽车设计、旅游酒店管理。在这里,将为大家介绍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选择的最热门的几个专业。

  教育学专业:大部分的教育硕士课程学生能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科目来制订自己的课程。中国学生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传媒类专业:英国的媒体行业在整个世界上都是领先的,英国大学的媒体相关课程享誉全球。因此传媒类专业很多课程都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商科类:在商科人才培养上,英国有极优越的条件。英国一直在全球保持着其无法动摇的金融大国地位。英国有世界顶尖的高等学府,包括会计和金融,经济学,商务管理专业的高校,有优越的商业人才培养环境。但是在英国读商科也很难,需要极高的知识才能方可毕业。

  艺术类专业:英国艺术类课程有三大优势,浓厚的艺术氛围;灵活的课程设置;良好的就业前景。培养艺术人才在英国高等教育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英国的艺术设计课程别具优势,居世界领先地位。

  来源:加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