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南卡罗来纳大学开设LadyGaga课!

南卡罗来纳大学开设LadyGaga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10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一位社会学教授将于2011年春季开始为学生开设一门名为“Lady Gaga和名人社会学”的课程,据了解,这位教授本人就是Lady Gaga的粉丝,曾经看过她30场现场演出。

  Lady Gaga课-特点内容

  1、教授表示这门课不是仅仅关于她一个人,或是关于她的音乐;而会把Lady Gaga当做一个社会现象来看。

  2、Lady Gaga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的粉丝有1000万, Twitter上的粉丝有600万,这是一个社会性话题,是全球性的社会现象。

  3、这门课将从Lady Gaga的音乐、录影带、时尚以及其它艺术作品等方面来研究其成名的社会学意义,还会探讨商业推广策略、新旧媒体的角色、粉丝及演唱会等主题。

  Lady Gaga课-大学开课

  1、2010年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尽管本人并没到现场,但雷人教母Lady Gaga勇夺包括最佳女歌手等三奖,成为当日最大赢家。而Lady Gaga的走红效应也让大学专门开设教学课,探讨她身上的种种时尚话题。

  2、每年跨年演唱会都是各大卫视兵戎相见之时,比制作费、比艺人数量、比艺人名气、比收视率。尽管离2010年跨年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各大卫视已经抢先造势。

  3、就在传出江苏卫视将力邀艾薇儿助阵演唱会后,传出湖南卫视也要以天价邀请Lady Gaga力拼收视率。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并未对该传言进行回应,而Lady Gaga所属的环球唱片中国区负责人则表示:“坦白地讲我还没得到任何官方的消息。”

  来源:搜狐出国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