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1年非热门的热门专业介绍

2011年非热门的热门专业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10

  人生的定位往往从专业开始,而专业的定位又由:个性、学习能力、基础、遗传基因、专业的发展前景、就业情况等方面来决定,如果在设定专业时能结合自己的特点选择出一个发展前景好,适合自己、竞争压力又较小的专业那是每个学生与家长的梦想。对此为读者推荐八个“非热门”的热门专业。所谓“非热门”指的是申请的学生不多,“热门”专业指的是目前较紧缺的专业。

  第一:放射医疗

  放射医疗包括了医疗影像、核医学和放射治疗。其中,放射医疗是医学中偏冷门的专业,但学习难度较低比较容易毕业。

  第二:教师

  中国人重视教育,但老师的地位并不高,随着教育制度的改革,在教育体制上也会接轨。越来越多的外国私立学校进驻中国将需要国际认证的教师资格证,而澳大利亚则急需教师人才,教师意味着移民、稳定的收入、每年四次休假和高就业率。

  第三:建筑师

  澳大利亚在这方面具有较强的教学优势,值得花钱去学习,澳洲建筑业人才短缺。值得推荐的大学有:悉尼大学、阿德莱得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科庭大学等,但学生需要具备基本的绘画能力。

  第四:网络安全家

  澳洲许多公司给网络安全家开出了十万澳元的起薪。网络安全专家更是被移民局列为澳洲急需的专业人才。

  第五:新能源工程师

  哥本哈根会议后,“低碳”这一词汇一夜之间成了人们谈论的焦点。而“低碳”就是新能源的词,这是一个最紧俏的朝阳产业。

  第六:石油矿产专业

  澳洲是世界主要矿业大国之一,蕴藏着在此之前的矿产资源,是世界主要能源供应地之一,也是澳洲经济增长的主要来源。值得推荐的大学有:西澳大学、科庭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

  第七:理疗师

  理疗师专业的前途一片光明,目前中国国内乃至国际上对理疗师的需求十分旺盛,在澳洲更为媒体评为十大新宠职业之一,值得推荐的大学有:莫那什大学、西悉尼大学等。

  第八:营养师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医学不只是维护健康,而是越来越关注如何进一步改善人们的体质,提高人们的智能,营养学将越来越走俏。

  来源:搜狐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