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大学开设如何穿高跟鞋课程

英国大学开设如何穿高跟鞋课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10

  上大学时选择何种专业对每个人的人生都有或多或少的影响。在英国,你除了可以选择传统专业外,还有许多稀奇古怪而有趣的课程可以选择。英国伦敦南部的南泰晤士学院日前开设了一门颇另类的课程——专门教授女学生如何穿高跟鞋走路。这项受政府资助的课程引来外界炮轰。许多人批评这简直是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

  南泰晤士学院介绍称,这门名为“都市性感高跟鞋”的课程为期6周,目前已经有5名学生选修了这门课。学生对课程反映非常好。该校称,设立这门课是为了让年轻女学生在“进入商业世界和社交生活”前预作准备。该校共花了750英镑邀请职业歌手、《精通穿高跟鞋的艺术》的作者柴娜·薇妮执教。

  薇妮宣称,她初入社会时经常出糗,因为年轻时没人教她如何穿高跟鞋。修完这门课的一名16岁学生说:“现在晚上出去玩,也不觉得脚疼,因为我知道事先要做哪些练习。我终于可以轻松穿高跟鞋了。”

  尽管学生评价不错,但是专业人士不这样认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说:“这听起来像是全英国最没价值的课程,只是为了迎合社会的刻板印象,浪费时间和金钱。”

  其实,英国大学开设古怪课程挨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就有一项专门针对大学另类课程所作的调查,其中普利茅斯大学的冲浪科技专业被认为最荒谬,主修该专业的学生要学习国际冲浪领域的方方面面,以及在海浪来袭时扬帆海上。另外南威尔士的斯旺西大学开设的彩色玻璃专业也曾遭到批评。

  来源:搜狐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