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学费2012年起上涨3倍

英国学费2012年起上涨3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11

  日前,英国政府正式宣布,大幅上调各大学本科学费上限,允许大学将本土及欧盟本科生年学费由目前的最高3290英镑提至9000英镑。新的收费标准预计从2012年秋季开学时正式实施。虽然,目前的涨价只是针对英国本土学生,但业内人士指出,因为英国经济衰退,国际学生学费进一步上调将是必然。

  一石激起千层浪,人们发现现在的求学成本越来越高,不仅英国留学费用将上涨,澳大利亚留学费用也比去年年初上涨了20%,加拿大留学生的平均学费也涨了5.2%。

  此外,国内在职MBA的费用也是涨声一片,涨幅最高的超过6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