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中国留美研究生人数幅度高达20%

中国留美研究生人数幅度高达20%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15

  世界日报消息 美国研究所委员会(CGS)9日公布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外国学生首度进入美国研究所的人数,经过前一年成长停滞后,在今年秋季微幅增加3%,其中并以中国学生增加20%,幅度最大。

  报告中说,今年秋季成长的原因,主要是中国学生入学人数骤增,以及印度和南韩学生下滑稍微趋缓所致。这三个国家是美国海外学生最大的来源。报告并指出,中国学生入学人数是全面增加,而不论学校的规模和类型;来自中国的新学生人数增加20%,并且连续五年呈现两位数成长。美国所有研究所来自中国的入学学生,则增加13%。另外,中东的学生也增加7%。

  此外,印度和南韩入学大幅减少的趋势,可能已停止。而来自这两个国家以及中国的学生,占了美国所有研究所国际学生的一半。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