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币升值 赴澳留学有变化

澳币升值 赴澳留学有变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17

  阻碍外国学生的澳洲留学“门槛”,不仅是惊人飙涨的澳元币值,还有限定申请人银行存款14.4万元的签证条件,是留学美国、英国和加拿大所需数额的三倍多。

  John Curtin公共政策学会比较各国签证体制,突显澳洲在去年遏制移民後陷入的竞争弱势,意图堵截学生骗取永居身份的通道。

  外国学生来澳留学,需要证明他们有钱负担学费和生活费,如读取三年学位约需14.4万元。以中国学生为例,这笔保证金可能必须在申请前连续存款六个月。

  而在争夺国际学生的竞争对手,只要求留学生提供第一学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美国为4.05万元,加拿大、英国和纽西兰为2.3万至2.5万元。

  澳洲学生签证的实际费用550元,比英国几乎高出200元,远远超过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收取的124元至152元。

  雪梨科技大学校长Ross Milbourne前日称,国际教育市场被一些综合因素危害,但是签证体制是显着障碍。中国留学中介和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对澳洲的签证体制颇有怨言。

  上周,移民部长鲍温(Chris Bowen)表示,他和高等教育部长艾云斯(Chris Evans)计画不久宣布一项声明,关于高等教育和移民政策问题。相信澳洲政府会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一个好的政策环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