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GRE重考保留作文成绩 报销交通费

GRE重考保留作文成绩 报销交通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18

  美国ETS近日表示,如果参加10月GRE考试导致成绩取消的考生选择重考或转考,无需重测分析性写作部分。

  ETS的官方声明已同时向每位受影响的考生发送了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ETS方面提出三种解决方案:参加今年11月20日举行的免费重考;或免费转考明年6月11日举行的GRE普通考试;或全额退还10月23日GRE普通考试的考费。考生可从三项弥补措施中任选一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Tom Ewing表示:对于考生因参加10月23日考试发生的有单据的交通费用,ETS将予以报销。

  声明称,ETS默认考生参与11月20日的考试,考生如需参加重考,不必向ETS作出任何反馈,只需打印出10月份考试准考证与邮件的打印件,即可参加11月份考试,ETS不会再次寄发准考证。邮件并没有写明重考考场是否与原考场相同。

  如果考生转考明年6月的GRE笔试或全额退款,需在今年11月11日前通过电话或电邮方式通知ETS。

  2010年11月20日的重考和2011年6月11日的转考只涉及语文和数学部分,分析性写作部分无需重新测试。ETS表示,由于重题问题不涉及作文,因此10月GRE考试的作文成绩将被保留,不过作文成绩仍要等重考之后才能得出。

  另据报道,ETS近日首次就此次考试事故发表了官方道歉,声明中表示:“ETS已向相关院校通报此事件并将加快2010年11月20日举行的免费重考的成绩报告速度,力争使重考成绩仅比10月23日考试的原定成绩寄送时间晚一周左右寄送相关院校。”

  来源:金羊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