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ETS最新声明 望全球院校理解

ETS最新声明 望全球院校理解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22

  2010年11月19日,中国大陆地区考生即将迎来20日的GRE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Tom Ewing先生于今天上午就广大GRE考生和媒体关心的问题接受了电话采访,对GRE重考事件对中国大陆地区考生的影响作出回应。

  新闻背景:误用旧题10月GRE考试成绩全部取消

  10月23日中国大陆地区GRE普通考试由于错误重复使用先前旧试题,导致2010年10月23日中国大陆地区GRE普通考试考生成绩全部作废。在申请的紧张阶段,该事件对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造成严重影响,ETS针对此事发表声明:学生可参加11月20日的免费重考或要求退费。
      
      已与3000所大学积极沟通

  Tom Ewing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我谨代表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因为人为错误而导致的2010年10月23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的GRE普通考试错误重复使用先前旧试题一事,真诚的向广大考生道歉。这次事件是一次独立的异常事件,而且ETS充分认识到这次事件给广大考生带来了不便,已经采取并且正在采取相关措施,保证弥补考生的损失,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ETS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广大考生,实现他们的求学计划。

  接下来向大家简单报告一下ETS最近所做的努力。在10月23日事件发生之后,ETS马上联系了全球超过3000家大学院校,向这些接受GRE成绩的院校通报了10月23日在中国大陆发生的GRE事件,并且告诉他们10月23日的成绩将会因为重考而晚一个星期送达。与此同时,ETS在发放GRE的书面及CD格式成绩单时,会在邮件中附上一份信件,向有关接收成绩的学校说明在10月23日中国大陆发生的GRE事件,并且通知他们,中国大陆考生如果参加补考的话,获得的成绩会晚一个星期抵达有关院校。与此同时,ETS的GRE有关工作人员还拜访了很多研究生院和系主任,向他们说明情况,并且回答他们的有关问题。目前看起来,各个收取GRE成绩的研究生院和有关大学都表示理解,他们能够明白10月23日的GRE成绩会因为此次事件而延迟一个星期送达有关院校。

  在面对广大考生的弥补措施方面,ETS所设立的免费电话(400-120-0175),正在继续接受大家的电话垂询。而且我们在接受到电话之后,会尽量在24小时内解决广大考生的要求。有些考生的要求可能涉及的方面比较多一些,我们也会努力尽快满足考生的要求,给他们一个明确的答复。另外我们的服务人员还延长了服务工作时间,在正常的工作日工作时间得以延长,另外我们在周末也增加了服务的时间。同时我们还响应广大考生的要求,对于考生为参加10月23日考试所产生的合理的交通费用可以以人民币进行报销。另外,如果有些考生想要取消考试,我们也提供全额退款服务。这些都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来为广大考生进行报销的。

  此外,在成绩递送方面,我们加快了成绩递送的步伐,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减少对广大考生所带来的不便,帮助他们实现求学计划。这就是到目前为止的最新进展。

  关于大学方面的反应,我刚才在发言当中也提到,我们在事件发生之后,积极地与接受GRE成绩的超过3000多所研究生院和大学取得了联系。那么现在也在陆陆续续的收到他们的确认,表示他们了解这个事件,并且不会延误广大考生的申请。比如美国方面,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院的网站上目前已经贴出声明,表明他们已经了解了这一事件,广大考生不用担心因为考试成绩晚寄一星期而带来的不便和麻烦。那么在英国方面的话,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网站上也已经贴出了相关的声明,表明他们已经明确知道这样的事件,以及考生的成绩可能会晚一个星期到达,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

  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声明

  致中国大陆参加2010年10月23日GRE 考试的所有考生:我们已获悉此次GRE考试成绩已被ETS取消。ETS将会联系受此决定影响的考生并安排参加11月的重考。普林斯顿大学将会及时接收11月中国大陆考生的GRE成绩以备筛选,所有受影响考生无需再次联系我方。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网站声明

  紧急通知:我们刚刚收到ETS方面的通知,2010年10月23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的GRE普通考试存在行政异常。ETS将联系所有受此次决定影响的考生,并为所有受此决定影响的考生提供以下弥补措施(每生限选一项):参加于2010年11月20日举行的免费重考;或转考2011年6月11日举行的GRE普通考试;或全额退还10月23日GRE普通考试的考费。所有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考生必须参加11月20日的重考,此次重考成绩将会于12月10日送至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该决定将不会严重推迟考生的申请。

  大部分考生选择20日重考

  Tom【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据我了解,大部分参加10月23日中国大陆地区GRE考试的考生都选择了11月20日重考,但是我现在手上没有具体的考生人数。

  来源:搜狐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