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赴英留学再度升温 留学签证将放宽

赴英留学再度升温 留学签证将放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22

  英国代表团不久前访华,表示将针对赴英签证难的问题进行积极研究,希望为中国学生赴英留学提供更加“公平和有效率的”签证政策,预计未来赴英签证有望变得更加容易。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此前宣布,中英两国将正式启动中英教育合作伙伴项目,以资助两国的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机构进一步创建合作伙伴关系,支持并鼓励更多的英国学生及学术机构与中方进行交流,这不仅意味着增加在华学习的英国学生数量,同时也意味着进一步加强教师及学术间的交流。

  英方代表团在发言中表示,将加强两国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技能培训以及中小学教育之间的多元化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在历史、文化及语言等方面的相互理解,希望深化和扩大与中国的教育合作,欢迎更多中国学生和教师赴英学习。

  据悉,目前在英中国留学生近10万人,并且今年英国留学热度继续升温,学生赴英的人数大幅度增长。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