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加拿大顶级私立中学申请倒计时!

加拿大顶级私立中学申请倒计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23

  加拿大寄宿中学

                                                                             ——精英领袖教育

  2011年9月入学申请倒计时 免SSAT考试即可申请加拿大顶级私立中学!
     
      申请时间
201012月—20111

  



      加拿大教育体系中的寄宿私立中学也成贵族中学,有独立的学校董事会经营与管理,拥有较大的自主权,其教学质量接受省教育部门的监管。提供符合省教育部规定的课程,并颁发毕业证书。学校教育设施和师资力量一流,学生素质普遍较高私立学校以本地学生为主,国际学生比例在5%—10%左右,语言环境优越,大部分学校有ESL语言课程,由于私立学校没有享受公立学校那样的政府资助,因此要收取高额学费。现在私立学校分为男校,女校和男女混校。

  寄宿中学优势

  更尊重传统教育,管理严格,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先进齐全

  经过严格选拔的教师团队,学生及老师比例约为1:6

  小班教学,寄宿销售24小时全天照顾及监督

  丰富的社团活动和运动,培养学生各种才艺,技能

  有利于积累人脉关系,为将来事业打好基础

  专门的升学顾问,帮助学生尽早准备大学考试

  接近100%的大学升学率,开设AP,IB课程

  费用:加拿大私立高中的学费和住宿费每年约5万加币左右

  开学时间:9月(部分学校2月份开课),一般无明确截止日,有名额就可申,申请时间比较灵活。

  申请条件:年龄在13岁—18周岁,申请8到12年级。大部分要求学生参加笔试和电话面试,部分学校要求SSAT。

  住宿监护:学校统一安排住校,校长或老师即为学生监护人;费用包含在学费内。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