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加好方法 本科转学分获加国学位

留加好方法 本科转学分获加国学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24

  在中国读完大三,通过转学分去加拿大上最后一年或一年半,取得加拿大的学士学位已经逐渐成为中国学生留加的新宠。

  目前,众多的加拿大院校可以接受很多中国学生在学习完大一、大二或大三的转学分申请。而这些加拿大院校中,不乏含有加拿大世界知名院校,这为中国学生在院校选择中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中国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申请相关的加拿大大学,并转相应的学分。通过最后一年或一年半的学习,最终获得加拿大学士学位。这对众多希望留学的学生来说,是一条新的途径。当然,大一、大二的学生也可以通过此方法来申请继续就读于加拿大院校。

  通过转学分申请本科,可以使学生节省大量的学习经费,从而使得最终获得加拿大学位的成本大大降低,同时还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加拿大学位。

  学生申请条件:国内大学完成大一、大二、大三的在读生

  申请专业:所有专业

  对语言要求:无细节要求(若无语言成绩,可先申请,到加拿大后可上语言课)可申请的学校:学校申请根据学生自身条件决定。

  来源:中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