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今年中国内地雅思考生人数超30万

今年中国内地雅思考生人数超30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26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25日在此间表示,雅思(IELTS)考试报名人数正处于持续性增长之中,今年中国内地将有超过30万的考生报考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是现在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语言测试,它广泛的认可度已经不再局限于最初的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联邦国家,目前认可雅思考试的美国教育机构已经超过3000家。

  据介绍,作为一项综合测试英语语言水平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雅思考试现被全球超过6000所机构认可,其中包括大学、教育机构、移民机构、企业等。

  截止今年9月,已经有超过3000所美国院校认可雅思考试成绩,对比年初又增加了500多家,其中不乏中国学生青睐的美国顶尖院校。据称,美国大学前50强中有49所认可雅思,在接受国际学生最多的20所美国院校中,19所院校对雅思敞开大门。

  雅思考试还原了真实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沟通的场景,对考生也有相当明显的吸引力。较之于通过电脑对话的考试,许多考生更喜欢雅思考试考官和考生“面对面”的口语测试模式。

  中国作为雅思考试的主要生源地,连年持续呈现强劲增长势头。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此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内地雅思考生人数超过30万,与2008年相比,增长幅度超过15%。

  来源:中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