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三大须知提前了解

美国留学三大须知提前了解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30

  随着国内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生活条件提高,想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出国留学已经成为当今一大趋势。美国也是众多学生及家长的首选,那么,美国留学应该注意什么呢?作为学生和家长首选要从三方面来进行了解和判断:

  一是依据美国的法律规定,到美国留学不受年龄、名额限制,但学生必须提供明确的留学目的及资金来源证明,以确保赴美期间具备足够的费用。学生也必须提出有力的证明,证明自己与国内家庭、职业、社会等方面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保证学成以后将会回国。

  二是美国大学入学一般有春季和秋季两个时间。大部分研究生院有申请截止日期的限制,因此有意赴美的学生应该至少提前12个月开始做准备。

  三是在美国获得本科学位一般需要4年时间,硕士学位要2年,而博士学位的获得需要3年左右。由于美国教育体制都采取学分制度,因而学生如果修完学分可以提前毕业获得学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