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放宽留学政策 吸引大批学生

美国放宽留学政策 吸引大批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1

  虽然今年中国留美学生出现近30%的疯狂增长,但墨西哥、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却因为不同程度受到国内经济和金融危机的影响,留美人数大幅度下降,为了保证国内国际生的总体数量,美国势必保持稳定宽松的留学政策吸引更多的中国学生。

  作为移民大国的美国,希望通过进一步开放留学院校、简化签证手续、放宽工作签证等一系列利好新政,吸纳更多优秀留学生。比如,美国规定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四类专业的留学生毕业后可以申请长达29个月的工作签证。

  名师坐镇,助你轻松入读北美名校

  留学关系到学生的一生前途,因此给孩子选择怎么样的学校和专业、学生职业规划又应该如何定,这些都是学生和家长们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专家强调,一份科学、合理又能突出学生个性的申请方案是取得名校录取的关键所在。目前,美国名校2011年秋季入学申请已经开通,因为美国院校实行滚动招生,按照递交申请先后发放录取通知,因此,越早申请收获名校录取的可能性越大,有意美国留学的学生应该乘早行动了。

  来源:杭州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