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出国留学前需要做的几项准备

出国留学前需要做的几项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1

  时下,正是申请去欧美等国家留学的最佳时机,留学专家认为,为了避免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问题发生,出国留学的学生们应该准备好以下一些必要条件。

  首先,得有足够的资金保障。

  国外读书的费用较高,以英国为例,完成英联邦国家高中和大学的课程至少需要上百万元人民币资金保障。当然,家长也要引导好孩子对大量资金的管理和使用。

  其次,得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和学习能力。

  在完全陌生的语言环境下,几乎一切都需要靠英语去交流,如果英语基础很薄弱的话,要尽量在出国前打好一定的英语基础和学习能力。

  再次,出国留学一定是孩子自己主观上想出去,而不是被父母一厢情愿地强制送出国。

  只有主观上想出国留学,有求知欲和进取心,才能树立好正确的学习态度,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取得成功。

  最后,得做好一些必要的准备工作。

  在国外学习期间也会遇到种种困难和挫折。家长要在出国前提醒孩子做好心理准备,注意培养孩子的自我心理调节能力、交流交际能力和一些生活自理能力,遇到问题要知道怎样去正确处理,或者应该向哪些人寻求帮助。另外,家长也要跟孩子保持沟通上的通畅,多关注孩子的情绪和行为。

  来源:太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