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加拿大 高中生申请优势大

留学加拿大 高中生申请优势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3

  加拿大以公立教育为主,留学环境安全,教育资源和收费都有很好的保障,不论从含金量还是性价比来说都是很好的留学选择之一,高中生留学加拿大非常有优势:

  1、可尽快融入加拿大的语言文化环境,有利于将来的生活与发展;

  2、可获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书,和当地学生站在同样的起跑线申请名牌大学及热门专业:

  3、可与本地学生以同样的条件竞争加国大学本科入学的奖学金;

  4、可实现加拿大高中-本科-硕士教育的顺利连接。

  申请加拿大大学有三条途径

  对于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左右,新托福86分以上,或者雅思6.5分以上的高三毕业生来说,可以直接申请大学本科。

  但如果学生没有托福和雅思成绩,也有一条捷径可走,那就是申请语言和本科的“双录取”,目前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和西蒙菲莎大学、约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都为学生提供“双录取”快捷通道,学生将同时收到大学语言中心和大学本科的录取通知书,完成语言学习之后,直接入读本科。

  此外,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还可选择加拿大预科,凭预科成绩,学生可以有更大的学校选择余地,成绩优异的学生还可申请奖学金。

  随着经济形势的变化,中国学生选择的专业也有所改变。过去几年数据表明,中国学生所感兴趣的专业多集中在经济、商科类。而目前酒店、旅游管理、计算机等专业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