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加移民新政大型讲座成功举办

加移民新政大型讲座成功举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6

  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已于12月1日正式实施,为帮助广大客户了解新政细则,北京加成在12月4日下午举办了“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大型讲座”。加成移民部经理Daniel、加成特邀嘉宾:加拿大魁北克省前移民局局长Mr.Camille Cote、加拿大金融投资专家 Mr.Gary Cai 出席了讲座。

讲座现场 座无虚席

  4日下午众多客人络绎不绝地来到赛特饭店首层金梦厅,下午两点讲座会场坐满了前来听讲的客人,加成移民部经理Daniel首先代表加成公司进行了发言,欢迎客人们的到访并隆重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讲座正式开始。
 

加成移民部经理Daniel致欢迎词

  Mr.Camille Cote最先发言,他详细介绍了12月1日实施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要点,着重分析了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新政实施细则及申请条件。作为魁省前移民局局长,Mr.Camille Cote受理过众多移民案件,对移民政策变化有着独到的见解,对申请方法和技巧有着丰富的经验。Mr.Camille Cote分析到,魁省投资移民新政实施后移民案件会分“两队”进行受理,12月1日后递交的申请会单独进行受理,这样将大大缩短办理时间,最早一批进行申请的客户将节省大量时间,短期内顺利获签。
 

Mr.Camille Cote详细讲解新政

  加拿大金融投资专家 Mr.Gary Cai 随后对加拿大的福利教育、医疗保障、房产等众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Mr.Gary Cai 早年留学加拿大,对加拿大有充分了解,他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了他眼中的加拿大是什么样子,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时引来在场客人欢笑。大家看着加拿大美丽的风景图片,结合Mr.Gary Cai 的生动讲解,无一不对这个美丽国度充满向往。
 

 Mr.Gary Cai 风趣讲解加拿大移民生活

  讲座持续3个多小时,接近尾声的时候,在场嘉宾回答了客人的问题,耐心详细的回答博得客人们的极高赞赏。部分客人与加成资深移民顾问进行了单独的了解和咨询。到场客人对本次讲座予以好评,称自己听取了一堂专业的讲座,受益匪浅,对加拿大移民政策有了更深了解。
 

加成资深移民顾问团队等待咨询

  加成移民每周六下午都会举办移民讲座,涉及内容各有不同,目的在于为各类客户提供更多帮助,传达最新移民讯息。真诚欢迎大家前来听讲!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