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三注意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三注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6

  在申请赴美留学签证的过程中,签证官最关注申请人哪些方面的信息和情况?在赴美签证的面谈过程中,最大的禁忌是什么?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今年出台了什么新政?这项政策对我省申请人会带来什么影响?

  赴美留学办理面签 学生家长关注什么?

  中国成美国第一大生源地

  在美国的留学生人数中,印度的留学生在过去十年一直位居第一。但是2010年中国留学生的人数在美国海外留学生数量首次超过印度位居第一。

  五地可办赴美签证

  今夏,美国驻华大使馆取消了原来的申请政策,出台了一个新的签证单一领取政策。也就是说,任何在中国的签证申请人,可以在任何领取地点申请签证。这意味着,河南的签证申请人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的总领事馆申请赴美非移民签证。

  签证不一定找中介

  美国大使馆不要求申请人一定要付费通过中介获取学生签证,美国政府只要求支付标准的140美金签证申请费用及200美金的学生、交流访问学者系统费,申请人支付的其他费用,不会进入美国政府的“腰包”。

  实际上大部分学生都符合学生签证的标准,所以大使馆不要求申请人一定要付费通过中介来获取赴美的签证。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