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投资移民涨价 配额总数并不减

加投资移民涨价 配额总数并不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7

  最担忧的问题是:加拿大此次提高移民门槛是为了减少移民的配额。近日加拿大联邦移民部给出了答案。记者从惠达国际获悉,在此次出台的关于2011年移民计划的消息中,让人振奋的是2011年加拿大计划引进移民的总人数仍保持不变,仍然为24万人—26.5万人。

  移民专家分析说,从2011年与2010年的配额对比表中不难看出,经济类移民配额仍然是加拿大移民的重点类别,占到了总名额的60%以上。据悉,联邦以及魁北克省的投资移民申请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重启大门,并按照新的条例接受申请。投资移民的要求较为简单,仅需拥有160万加元的家庭

  总资产以及两年的经商管理经验,即可提出申请。

  “加拿大之所以吸引人,在于无论是以前的40万加元还是现在的80万加元投资款,都是由加拿大政府担保的,投资5年之后,本金返还,属于‘零风险’投资方式。申请人也可以灵活地选择以贷款利息完成投资,成本约为130万元人民币,即可在一年左右获批。”专家预测说,目前正是投资移民申请刚开闸时,由于很多人都处于观望阶段,头一批申请人获批的速度往往是最快的,在一年内获批的机会也很大。因此,有专家建议,对于那些想送子女出国的家庭,从现在起就应开始着手准备材料,这样留学和移民几乎可以同时进行了。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