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美国移民拿绿卡 L签证最快捷

美国移民拿绿卡 L签证最快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7

  L类签证是一种有助于促进国际间商业活动的美国签证,允许美国公司或外国公司在美国从事商业活动。在此情形下,雇主可以利用L类签证为已经在美国境外被该公司母公司、子公司、合资公司或附属公司聘用的具有管理、行政及专业知识方面技能的外籍雇员,申请在美国合法工作的许可。

  外国人持非移民签证进入美国后,除了以家庭团聚、投资(通常不少于50万美元)等类别申请绿卡外,对大部分人来讲,最常用的途径都是通过职业移民来申请永久居留。而美国的职业移民政策从宏观上来看,以吸收各国优秀人才和保护本国劳工市场为宗旨。可身居第一优先类的人为数不多,他们申请绿卡也无须获劳工部批准。持L1签证身份的跨国公司经理人被视为第一优先类人群。由此可以看出,美国的移民政策是把促进美国商业活动的国际化同吸收外国优秀人才放在同等的位置。可以说,在所有非移民签证中,L1签证是唯一得到特殊对待的。

  非移民签证实质上是对在美国从事临时活动的临时签证,而不是在美国永久居留的移民签证。因此,申请非移民签证的先决条件之一,就是申请人在提出申请时不得怀有在美国永久居留的意图,即通常称为“移民倾向”。在所有非移民签证中,只有L1和H1B这两种不把“移民倾向”作为审核条件。也就是说,L1申请者在境外申请签证或在境内申请转换身份时,可以合法地怀有双重企图,即先取得有限期的临时居留,再根据情况和需要取得无限期的永久居留。从申请实践上来看, L1申请也几乎没有因为“移民倾向”而受到拒签的。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