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日本留学语言能力是主要关键

日本留学语言能力是主要关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7

  日本留学专家谈留学日本的1个关键4种选择。虽然,目前中国学生赴日留学在签证方面受到打压,但是仍然有众多学生渴望去日本深造,专家介绍,大专生赴日留学应抓紧1个关键,把握4种选择。

  据介绍,一般来说,日本多数大学不承认我国的成人教育和自考学历,虽然日本有的学校会考虑这样的学生,但还是要根据笔试和面试的情况来决定是否录取。通过高考入学的大专生学历是受到日本大学承认的。

  关键:日语能力

  赴日留学,语言能力要至少达到中级水平,有的学校要求日语1级水平。强调语言能力不仅是入学和签证方面的要求,更关键的是,语言不过关,根本没办法学习。

  在日本,不是所有大学都有专升本项目的,因为,校方认为学生一、二年级不是在日本读的,基础不一样。因此,对学生的要求非常高,一般要求日语能力要达到在1级水平。

  报考日本的大学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国内报考;另一种是在日本报考,这样选择面广,机会更多一些。

  来源:533出国留学

有问必答